20120209

15分钟游。

你相信命中注定,还是纯属巧合?

那么巧,被我赢到了Olivia Ong 的音乐会的票。
我等了好几天终于收到通知要我去拿票。

那么巧,我收到通知的时候,人在1U。

那么巧,电台公司就在1U的隔壁。

就是那么巧,我要去听音乐会了。

是那么巧,还是注定了?
真的觉得很巧。

今天第一天去电台公司。
那里好大,好几个电台都在一起。

原来电台公司也有分South wing 和 North wing的。
-。-

一进到去,我就迷路了。
我去了North Wing。我要去的其实是South Wing。
迷路了15分钟左右,问了好几个人,才拿到票。

这5分钟,我看到很多东西!!!

我看到DJ怎样On Air。
我看明星。
我看到制作室。
我看到幕后工作人员的工作室。
我看到拍摄的道具。

而且,那里的工作人员好友善。
我喜欢。

今天又走狗屎运了。
去电台参观了15分钟。





Olivia Ong,等我呀。
星期六见,不见不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