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新年快乐。

十分抱歉 ,部落格荒废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原因不在于我很忙还是电脑坏掉。
而是我很懒。懒到连电脑也不想开了。

大家,新年快乐!
你们的新年过得怎样?
我的新年也不错啦。

其实每一年的新年,都是一样。

年三十接财神。
初一初二亲戚家。

初三去看电影日。
I LOVE HK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初四在家褒港剧。

初五去拜年。

初六被放飞机。

初七人日吃团圆饭。

初八准备拜天宫。

每一年几乎都一样。
就连拜年的对象都一样。

一样会吹水。
一样有红包。
一样赌博。

今年我赢了很多。
我肖鸡的!!!!

唯一不一样的是, 外婆家,再也没有以前热闹了。
是因为外婆去世了的缘故吗?

安静到可怕。

对了,还有一样。
今年唯一不一样的是,初一竟然下起大雨。
今年的红包钱,也少了一节。

最后,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