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姓杨的。



“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还依然可以在你身边关系你,和你一起打闹,许久不见相聚也不会尴尬。”

我希望我们是。

无奈,好冤枉。
突然被朋友弄哭了。
不知道。
就,眼泪在打滚着。

去死吧!!!!
好端端的干嘛弄我哭!!!!

想念以前的日子了……
想念着你对我说你男朋友有多不好
想念着你对我说你男朋友多男人
想念着你因为男朋而哭的样子
想念着你突然跟我说你和你男朋友分手
想念着我嘲笑你说又和男朋友复合了
想念着跟你讨论我的爱人的感觉
想念着你说那些没有建设性却很好笑的东西
想念着一起低能的感觉
想念着咬你的感觉
想念着那份尴尬却有熟悉的感觉



马的!
姓杨的,我想你了。

1 条评论:

  1. walao .. dont make me cry lehh !!! tears rolling in eyes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