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情人节快乐。

你好。
我很困。很想睡觉。
但是,我决定写了blog才睡。
要不然我会睡不着。

昨天情人节,不管我事。
对单身的我来说,跟平常没分别。

但是,我二姐今年第一次高调庆祝情人节。-。-

我姐的男友竟然用RM1来折成一束花送给我二姐。

可能是以前我说过送钱总比送花好,所以这次真的送钱了!!!
xD

虽然只是RM 1。但是,那心意决定不只是RM 1 罢了。


送了钱玫瑰,已经很有心了。
但是他还要自己做我姐姐最喜欢吃的杨枝金露。而且好多爱心。-。-

热恋中的情侣,就是这样。

我怎么过?
由于情人节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有考试,
我在家跟历史一起渡过。

但是,情人节这一天,我却……
申请了这个玩意。



申请,只是贪新鲜。

我不喜欢HELLOKITTY。
也不是HELLOKITTY迷。
我也不喜欢猫。


只是很无聊。


今年是2012年。
我在想,
也许,今年就是最后一年庆祝情人节。

如果,真的再也没有明年,
今年单身的你,还会想一个人渡过情人节吗?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