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Olivia Ong 情人节拉阔音乐会



嗨!
我昨晚去了Olivia Ong的拉阔音乐会。

位置蛮接近舞台。
可是……可是……
我却看不到舞台。
也看不到银幕上的歌词。T。T

只怪我长得矮。
被死人头当着了

听现场的感觉很不错。
但是中间有一部分却很想睡觉。
因为Olivia开始唱别人。
而且是我不熟悉的歌。
瞌睡打了不少。

由于我们的位置是情侣座
所以,左边,右边都是情侣。
搞得我十分尴尬又寂寞。
但是幸亏,也有情侣座上不是情侣的。

我有个习惯,去到哪里都会search帅哥。
无可否认,真的有几位帅哥。
不看还好,一看就想锤心口。
可惜呀……
没关系,养眼就好。

不晓得是因为Olivia唱的是抒情的歌还是什么。
觉得现场很慢热。
搞到我想大喊也觉得不好意思。
就连喊echo,那一区就只有我和姐姐喊。囧

而且发现内地来的粉丝比马来西亚的粉丝还要热情。

去了这个拉阔音乐会后,
我觉得会玩音乐的人很有魅力。
Olivia 很会唱歌。英文也很好。人又甜美。身材幼苗。

现在搞得我好想去王力宏的演唱会!!!!!!!
但是票真的真的很贵!!!!



Olivia 说,这只有粉丝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