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2222012



我现在才看,会不会有点太迟?

这是一部很有point,很有意义,很真实的一部电影。

结了婚的人,你们是为什么而结婚?
是时候了所以结婚?
奉子成婚?
我爱你,你爱我,所以结婚?
为了一起过话了结婚?
为了老了有伴儿结婚?
还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以后,我结婚,会是为了什么而结婚?
还是,不婚?
这事情对我来说很遥远。

我姐姐看这部电影看到哭了。
我也是。

话说回来,我很喜欢去Tropicana City Mall 看电影。
Hall 大,Screen大,位置大。
今天的Hall 人少到我要坐哪里就坐那里。
我喜欢这种感觉。

看完戏,我顺便去拿免费的王力宏演唱会入门票。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满足。

我要赢取MyFM 的票!!!
祝我好运。

最近疯王力宏疯的好离谱。
我大爱王力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