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好一个即兴。



妈的!今天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啦!!!!!!
我赢到了Olivia Ong 的拉阔音乐会的入门票!!!!!

放学回来,打开电视,
看着八度空间吃午餐。

那时正在直播《开心讲讲讲》。
正好有Olivia Ong 的拉阔音乐会的游戏环节。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要去听这个演唱会。
只是刚好有游戏环节。

我就问姐姐要不要去,反正那天没事做。
好一个即兴。
结果,一边吃午餐一边狂打热线。
重点是,我什么也没准备!

电话通了好几回,结果却飞去了留言信箱。
要不然就频频听到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但是我没放弃,就算进了广告我也不停打!

结果……
真的,
被我,
打到了。

心跳到了极点。
第一次打电话去电台。
第一次跟一班人抢线。
第一次在电台唱歌。
第一次声音出现在电视机。

妈的!!!!好紧张!好刺激!

你知道游戏是怎么参加吗?
尽然要我唱情歌。
而且还要我说出我的男朋友的名字。

TMD. 我哪有男朋友啊!!!!

结果我篇了一个谎。
我说,我希望跟我前男友去-.-
明明就是要跟我姐去。-.-

怎知到主持人竟然问我的"前男朋友"的名字!!!
我随口说出了一个名。

顺宾

谁是顺宾?-。-
佩服自己的创意。

可是我的谎言却换来妈妈的追问。解释了几百篇,她才相信我是篇的。-.-

原本想唱海枯石烂。
妈的!那么高音,怎么唱到。

原本想唱A thousand years。
妈的!我英文烂啦!!!!

但是,有点后悔。我应该唱我的饮歌-勇气!


结果我唱了《那些年》-。-
还……斗音咧~

就连主持人也听得出我很紧张!
但是勇气可嘉!!!!!

结果我赢取了两张价值200块的入门票!!!!!!
哪里知道……那个入门票是才couple seat的!!
跟姐姐去,还要坐couple seat。
应该会很尴尬。-。-

不用钱买的演唱会,真的很开心!!!!!
现在手机24小时不离身,等着工作人员Call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