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26012012

人类,你好吗?
我很好!!

妈妈突然说要一家人上云顶。
但是,你,我,她,和他,都不想去云顶。
结果,还是去了。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一家人上云顶了。
平时都只是我和爸妈一起。
真是难得。

去云顶住了一天一夜。
真的只是纯粹上云顶吹风和睡觉。
长大了,再也不想玩那么刺激的东西。

在云顶最开心的就是吃。
妈的!!
云顶咖啡苑的自助餐一个人要RM70多.
但是我们自助拿了一大碟的sashimi,给那RM70多也值得啦!
这是我一生人吃到那么多生鱼片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两位姐姐睡在同一间房间,都会发生一件事。
每一次都会抢枕头。
别人是pillow fight。
我们是fight for pillow。
虽然很累,但是却很享受。-。-

然后第二天早餐去吃了点心。
但是老实说,云顶好友记的点心真的有待进步。

然后今天晚餐又吃了螃蟹!!!!!!!!!
最近吃很多好料!!!!
超满足的!!!

我不介意肥,最重要肥到有价值!!!!

eh! 我的行程还没说完!!

去云顶后,我们下午12点就到吉隆坡了。
然后顺便去Kinokuniya用了政府给我的RM200书券。

结果我买了这些书。


我百年不去书店一次,结果这次却逼着去买。
而且还要在万书中选择。

老实说,Kinokuniya书店是真的很多书。
书多到很迷失。

书越多,选择越多,选择越多,就想买越多。
结果选了这几本。

RM200 看起来很多,但是用的时候却觉得很少。
而且现在的书,不便宜。
但是总比没有好!

买了那么多书,但是却没有一本是关于学业的!
哈哈哈哈!

对了,我差一点用不到书券。
因为我没带学生证。结果用了学院发的收据来代替。
幸亏,他们接受。

要用书券的同学,记得大身份证和学生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