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我爱hk开心万岁



《我爱hk开心万岁》

这部电影的口碑很不错。
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经看了。
只有我,还没看。-。-

但是!!!
今天,终于,看了!!!

哥说,
他看这部电影,笑到滚地。
听他这样一说,一定是很好看的。

但是,想不到,他的笑点竟然比我还要低。
他笑滚地,我只笑到弯腰。

他ROFL (roll on floor laugh)
我LMAO (laugh my ass off)

其实,很好笑啦!
但是,当你看完了,回想时,却想不到为什么好笑。
只记得我一直笑。

比较好笑的开场白那一部分。
我现在才知道,香港的行人道也有单程,而且,还有时速限制。

这一部分,真的很好笑。

但是,也有不好笑的部分。
就是那个……
吴君如打扮成类似猫女郎的那一部分。

全部人都在笑。
而我,就只是张大口,就像这样〉〉〉:o
很好笑吗?

终结,还好啦。
不是很有故事性的电影。
看了就算的那种。
就是那种,纯粹给人欢笑的电影。

我给
★★半
不要说我吝啬。

xxxxxxx

今天在电影院跟姐姐打架。
当然是闹着玩的那种。
打下打下,我竟然喊了起来。
而且那时候电影院还没熄灯,我们还坐在前几排。
有够糗。-。-

当电影院的灯开始熄了的时候。
竟然有个小孩说,
“哟!zomok?!没有电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你是没来过电影院吗?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