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谁不想去日本?

家人昨天申请去日本的visa。

在昨天之前,我还期待着,他们会给我惊喜。
我幻想着,他们跟我说
“雅雅,这是你去日本的飞机票。”

当然,我只是幻想着。

我知道,我不应该感到失望,甚至感到后悔。
因为,当初是我自己理直气壮的说我不要去日本。

白痴啊!可以去日本,还不去吗?
你以为我不想去吗?
你以为我没有原因吗?

算了算了。
自己决定的东西,干嘛还后悔。
但是这是不情愿的决定,让我后悔一下可以吗!!!

我也想去北海道
我也想去迪士尼乐园
我也想看樱花
我也想看FUJI山
我也想吃鱼刺。
我也想跟家人一同游玩。

谁不想。

没关系。
我牺牲我的飞机票、我的住宿费、我的饮食费,
来成全你们疯狂购物的欲望!
很伟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