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学车篇(三)

头痛到暴!!

今天,第一天学车。
也是第一天驾车。

有点反常。
通常,第一天学车都会很兴奋很紧张。

但是……
我却没有感觉?
可能我反应迟钝。

好,正式在车上驾车的时候,我竟然想回家。不想学。
你说是不是很反常?!!

我,怎么了?

教车先生是一位很老的爷爷。
对,爷爷。
没有牙齿的爷爷。

爷爷的脾气,不是很好。
有点暴躁。

他教我,我有点怕。

学车第一天就可上马路!?
真是吓死我!
马路入虎口啊!!!!!

我朋友告诉我,通常第一天都不会大马路。
是我的技术太好了吗?!哈哈哈哈哈

其实,爷爷有点凶。
我,也被挨骂了。

“哎哟!!我叫你不要将快放clutch!”
我明明才放了一点点!试车的问题啦!

“慢点!慢点!不要将快!”
时速才30!会快吗?人人都在超车了!!!

还有,你们知道什么是缇吗?
爷爷跟我说缇,我一头雾水。

原来缇,就是那个bump。
哈哈哈哈。

有时候,跟爷爷有点沟通不到。
他说,
“在那个黑色线那里停。”

而我,就不停寻找着,黑色现在那里!!!!!
原来他指的是那条黑色的天线。-。-

他可能嫌我长气。
当他说进二度牙时,我就会问,
“他二度牙啊?”
“你不要一直问!我叫你二度牙就二度牙!”
-。-随便。

其实,驾车,搞得我,都点精神紧张。
尤其是在马路。
看见迎面而来的大型轿车,我会怕。

回到家,就睡觉!
我发梦。

梦见自己在教堂的厕所大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经常说大便的原因,然后才梦见大便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