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瘦与肥

我经常听到,朋友说我瘦。

“你吃多点啦!瘦到死。”
“你zomok吃将少?我们准备很多咯!”
“雅雅,你zomok将瘦?”

大家都不停地说我瘦,叫我吃肥一点。
但是,我现在很满意我的身材。

大家有没有想过?
我脚那么短,颈项也断,手也短。
如果我肥一点…… 你能想象到吗?

如果我肥一点,就会变成又肥又矮了!
就好像爸爸之前说我一样。-。-

如果我肥一点,
不是会被人叫肥婆?有些没有口德的就会叫我死肥婆。

白骨精怎样都好听过死肥婆吧。

我并没有在炫耀我很瘦的意思。
而且说瘦,我也不是最瘦的。

老实说,我一点都不瘦。
只是矮,看到我比较瘦。
你明白吗?!

xxxxxx

话说,妈妈买的那双分红拖鞋给我,
是不是在暗示着我不用扫地抹地了?
因为穿着鞋,不知道家里多肮脏呀!
哈哈哈……妈妈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