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学车篇(四)之感觉真好。

今天第2次驾车。
感觉比昨天好很多了。

感觉真好!
学新的东西,真好。

今天那个无牙爷爷没有教我。
真开心!!!换一个比较年轻的叔叔。

叔叔比较会教,比较有耐心,解释得比较详细。
但是,太多话说了!!!
-。-

今天学parking。
但是,parking竟然不是教官教。
而是我的朋友!?

是教官叔叔太相信我的朋友了吗?
教官叔叔竟然放心他一个人教我,然后自己走掉!
很不专业哦!!!

不过无所谓,比较轻松。
我也很相信我的朋友。

这次学车,我发现,没有那种不想学的感觉。
是无牙爷爷的关系,还是在马路上学的关系呢?

今天没有爷爷,也没有上马路驾车。
感觉真好。

2 条评论:

  1. 无牙爷爷很不专业哦!
    可以控诉他的!

    回复删除
  2. 你回来了!!!!!
    对呀!但是她很老了。算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