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新少林寺。

其实,我现在很想睡觉。
但是,我觉得blog先。
我牺牲我的睡觉时间,来更新部落格,伟大吧!!




《新少林寺》,我看了。

因为订不到票的关系,被逼在昨天才看。
几乎都满座,就连在前面几排也有人坐。

还没看之前,我觉得这部电影不会是我喜欢的电影。
抱歉,我收回这句话。

其实,是不错的。值得去看。

有好几幕感觉好像在看Final Destination一样。
我简直用手捂着我的嘴巴,然后屏气。
太……什么了!xD 不懂要怎么形容。

刘德华虽然老了,但是依然还是那么有帅气!!!

刘德华的其中几句对白,我很喜欢。

其中一句:
“别人用少林武功来招待你,你竟然用枪,没礼貌!”

另外一句:
“他不死,我睡不着。”

说着两句对白时,还有用那种很镇定而且带点很酷的语气来说。
真是帅到………………

我觉得谢霆锋饰演的角色还真适合他。
样子有点颓废。
颓废到又有点奸。

可以说是典型的坏人吗?
不过,也很帅啦。


这一幕,我真的觉得谢霆锋很变态。-。-

有没有发现到,凡是有成龙的戏,就会有武打的部分。
如果是普通演员来演成龙的角色,那位演员肯定不会有“特别演出”这个头衔咯。
难道就只有国际级的演员才会有“特别演出”这个头衔吗?

总结来说,
这部电影,可以看得。
有故事性咯。

但是我觉得,如果这部电影是说中文,会好点。
因为广东话配得有点奇怪。

结局就是……
血洗少林寺。

放心啦,不会有要睡觉的感觉。

我给,
★★★半。



会不会觉得刘德华的这个造型有点眼熟。
如果再画点眼线,感觉很想……
我一时间想不起来……

2 条评论:

  1. 我承认我坏蛋,
    我电脑里有华语版的 =P
    不过还没看 ><

    回复删除
  2. 你竟然非法下载!!!!
    改名吧!坏蛋蛋卷。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