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放飞机。

大年初三。
我不爽。
我被放飞机。

之前,看到到朋友在部落格上埋怨不停地被朋友放飞机。
那时,我在想,何必那么不爽咧?只是被放飞机罢了。
但是,现在我却是在埋怨着的那一位。

第一次,被放飞机到那么不爽。

已经答应了的事情,到最后却做不到,也不会跟我说一声。
真的,我很不爽。

为什么不爽?
因为总觉得麻烦了我的姐姐。

朋友说要来我家拜年,大姐知道了,
还打算特地从吉隆坡赶回家。
她甚至还跟double confirm,问我我的朋友是不是一定会来。
无奈。

二姐似乎有点期待,还特地打电话给我想我确认朋友是不是有来我家。
无奈。

而我,
也特地从朋友家提早会来。
无奈。

最不爽的事,
竟然我开口问他们有没有来我家的时候,他们才更我说他们不来了。

你知道吗?
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二姐还问我,为什么我的朋友放我飞机。
我说,因为他们喜欢放飞机。

放飞机,很好玩。
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