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云顶游。

我不是不喜欢热闹。
我不是不喜欢欢笑。
只是,偶尔想来点不一样的。

你有试过一个人在云顶游趟吗?

一个人去咖啡厅
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吹风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

感觉真妙。
这种感觉,只在云顶找得到。

到了咖啡厅。
根本没人理你。
独自一个人对着电脑荧幕傻笑,也没问题。

因为,大家也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他们样子是严肃的。
而我,在傻笑。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在云顶游趟着。

朋友问我,去云顶,为什么不去theme park玩?
自己一个人,为什么要去theme park?
theme park不是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的吗?

不喜欢一个人去theme park。

哦!对了。
我以为,buffet都是要求很高的。
但是,云顶的自助餐,我看了那些食物,却没有胃口吃了。
我还是想去JOGOYA!!!!

云顶,偶尔来,就好了。
因为,消费,真是,TMD,!!!!

XXXXXX

我发现,其实我还怕坐缆车。
那种摇晃的感觉,那种压力。

开始胡思乱想。
开始幻想。

缆车,跌下来,怎么办?
血腥的画面。

幸亏,只是我的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