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最强喜事

抱歉!!
荒废部落格有好一段时间了!
现在是0011,我才有时间更新。
没办法!新年吗!

大家,新年快乐!!!!
:D

目前为此,今年的新年还过得蛮充实的。
但是我现在不要写关于现年的东西。
xD

刚才,我又去看戏了!!
我觉得,新年看戏,是一定的!

刚才看了《最强喜事2011》



好不好看?
不怎么好看,但是很好笑。
可能是我的笑点底?

真的觉得,
古天乐老了!!!!
甄子丹很有型!!!

有几句对白,我很喜欢。

滑溜溜,也就是杜汶泽说,
“当你不想他不开心,一点都不想的时候,你就是认真。”

这句,是真的。

我觉得,刘嘉玲这个角色,很无聊。
可有可无。多余的。
就连她的对白,也很无聊。
她说,
“……最想知道不知道怎样的怎样会怎样。”

很囧。你明白吗?

觉得……
古天乐很man,娘不起来。
可能第一次看他饰演娘娘腔的角色。
我很喜欢他其中一句对白。
“在爱情世界里,没有高不高攀得起!只有爱与不爱!”

对,他说得很对!但是,谁会真正去理解?
只有自卑心在作怪。

当我看到甄子丹心粹的样子的时候,
我的脑袋竟然想起了他。然后心也不知觉得痛了一下。

他心痛的样子,应该是这样。

甄子丹还是有叶问的影子啦!!!
哈哈……

我给,
★★★
5★满哦!

可以看啦。
去戏院跟大伙儿一起笑一笑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