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兴奋!

兴奋兴奋!!!
^^

还有一个礼拜,就考完试了!明天又没有考试!!
兴奋兴奋!!!

昨天考华语试卷1
幸亏,题目也不是很难。

只是,好多生字不会!都是面子书的错!!!!
害我天天用英文!好像有点霸道哦。

作文5题选1吗……
我选了……
我终于原谅他了!

比起其它4题,容易多了,
而且像我这种鬼点子多的人,简直是容易呀!!有点自夸哦。-。-不要怪我xD

但是故事篇的有点戏剧化。
都说不要看太多港剧的咯!!!

但是hor,话不要说的太早。
通常试卷1容易,那么试卷2就难了。-。-

就好像今天高级数学一样。
靠!!!!!!!!!

通常试卷1都是比较容易的。
但是……TMD!!!
25题里,有超过一半都不会做。
试卷2就比较容易一点。看好,是容易一点罢了!!!!!

算了算了。
都考完了。

可能是用脑过度。
今天特别累,从2点抱头大睡到7点。
也可能是这种天气、这种心情、这种感觉、让我呼呼大睡!
感觉自己好像一头猪。==

xxxxxx

如果我是花朵,而你是狂蜂浪蝶,那么我宁愿当一陀屎!!!
怎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厚脸皮的人呀!!!


下一篇:公公大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