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心痛。

我发现到当我心痛时,是隐隐作痛的。谁不是隐隐作痛啊!==

感觉就好像……
心脏被按了一下,很不规律的被按。
然后那痛的感觉就会往左手臂直通道左手的中指。
中指就会有点酸痛。
我不是瞎说的。这是我感觉到的。

难怪人家说婚结必须戴在中指咯!
中指连结心脏吗!xDD

有时候痛,就会哭;有时候就只是痛罢了。

我还发现到,
当你心痛的时候,
坐着会感觉到痛,躺着也感觉到痛。只有趴着,是感觉不到的。
可能这是因为心被压着了,所以不觉得痛。

为什么会心痛?因为我在乎?
有时候,我做某些东西,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做。想做就做咯。==

心痛也好,证明我还有感觉。
幸亏,只是痛了一阵子。

其实,放些了,我觉得舒服多了。
何必那么执著呢?

不用再失眠了……
可以专心读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