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piranha

放假了!!!
万岁!其实,对我来说,却是噩梦的开始。==

放假两个礼拜后,我就得面对谁人也不想面对的预考。
天天窝在家里死读书。超闷的。

星期日呀,
姐姐带我,还有他的……男朋友,去看戏。
去看《piranha》

在这之前,我们去snow flake吃冰。
第一次去。
靠!实在很多人,可能是他店面小的关系。



我order的。
snow jelly amber
华语叫什么,我不是很记得。只记得有燕窝这两个字。(因为这样,我才order吗!)

说说《食人鱼》吧。



我被吓了4次。==
场面很恶心。
这肯定不是我喜欢的电影,但是整体来说……ok呀。接受得到。
我给……3颗半星
5星为满。

最吓到我的那一幕是……
当男主角把吃剩的尸体堆下水的时候……我被吓到。
因为,我还以为那人已经死了!! 
哪里知道他突然起来抓着男主角的手……==
你明白那种心情吗!你明白吗!!?

还很不时的给姐姐骚扰!==
她看过了,所以很得空。

哎~
都是去读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