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线人。

昨天去戏院当夜鬼。(我好像天天都在当夜鬼……==)
去了才知道……
哇!好多夜鬼哦!!

线人,这部电影好像上映了很久。
我还以为,我现在才看有点迟。
才不是呢!!
我看11.40的。靠!戏院爆满哦!才前面几排没人做。
电影下画了才看,那才迟,对吧!xD



《线人》,原来跟《证人》没连结性的。

曾获得金马影帝的张家辉,果然真的是影帝!!!!
故事情节,我不说了。自己去看吧。xDD

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警察其实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当。
警察,还得受良心的谴责。
必须被逼推线人去死。
幸亏,我不是警察,否这真的是内疚死了!xD



桂仑美!真的很美哟!
她的角色算是狠角色吧!

简直是打不死的蟑螂。==
很狼呀!!!

这部电影蛮不错的。
由于太紧张,我把爆米花的盒子“掐”倒不想盒形,连阿妈都不认得。==

最不满意的是!这部电影没说为什么张家辉的老婆会失忆!我要知道!!!!==

终结嘛……
4星/5星。

真的不错看。
全部人,都很会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