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咖啡因在作怪。

你知道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吗?
就睡不着。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什么也做不到。
(屁啦!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痛苦的,我瞎说罢了。)

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
早知道,我听妈妈说,不要喝莫卡白咖啡啦。==
如果真的有早知道,我就不用那么精神奕奕啦。

平时,我喝咖啡晚上不会失眠,但是……为什么!!!!

从凌晨3点躺在床上,但是眼睛还是开着的,脑袋还是清醒的。
从夜深人静到鸟语花香,我都还没睡。
不!只有鸟语,没有花香。==

眼睁睁,手不停的拿ipod来上网,心里却不停的在催眠自己很累。
原来,凌晨的时候,面子书都没有人的。==(以为大家都像我一样咩。==

脑袋不停地在想东西……
想解决问题的方案。(什么问题,我就不说了)
就是吗!脑袋不停的运作,哪里睡得着!
然后,我就对自己说……
“我很累了,我要睡觉……睡觉。”

开始数绵羊……
“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绵羊……”

数下数下,我的手又去那ipod来玩了。

很痛苦,直到6点早上,我哭了!
很累呀!!!!但是却睡不着!!!
啊!!!!!!!!很无助咯!
真是活该!==

早上9点左右吧,才开始入眠。
TMD!下午两点就起来了!!==
起床时,眼睛酸到……好像眼球要pop出来那样。==
好像有点夸张哦?但是我说真的!

才睡了仅仅那么5小时!
后遗症:头痛,无法集中精神,很容易感到烦躁。

只好对自己说,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