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棒棒糖!

LoLiPOp

儿时很喜欢吃的糖果。
那天回到家,发现桌上放着一支很大很大的棒棒糖。
心想,肯定是姐姐的追求者送的咯。

然后咧,
大姐突然跟我说……
“哦,买给你的。”

?!!
什么?!
有那么好死吗?xD

当然,不收白不收。
我还是拿了!

那么大的棒棒糖,当然不舍得开咯。就特地摆了好几天才开。


哎呀!
好大!不舍得开呢!


还没开之前,我还以为里面有很多糖果,所以才值RM 9.90。

但是!!!
不开还好,开了真的有种被骗的感觉!!

什么?! TMD。
里面才有6支棒棒糖。
平均一支…… 9.90除于3……等于……
(我数学差。==)

大约……RM1.70一支。



哎呀!
包装真是美呀!
但是……怎么有种虚有其表的感觉!!

虽然,价钱有点……合理。
但是,我觉得不会买的咯!
更加不会买来哄小孩!

算了。
姐姐有我心,我也接受,也吃了。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