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公,生日快乐。

家里的modem似乎有点问题。
那个灯不停地闪着,就连要po一些照片都有点困难。

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和耐心把照片po上来……

xxxxx

26/09/2010是我公公的80岁大寿!!
我公公80岁了。三代同堂。

我还打算当camera girl 的。但是算了。xDD

“忘记了酒楼名称”的酒楼庆祝公公生日。
哇!!请了很多人咯~==

当天我才发现,我有很多亲戚。
多到谁是二叔,谁是三叔,我也不知道。-。-


不多说了……以图代笔吧。


真幸福!生日有两个蛋糕!!
我也要咯!可以许两个愿望吗!xD


公公和婆婆!哎呀!他们俩老真甜蜜呀!



我们叫公公亲婆婆,公公还会害羞呢!
我们叫公公许愿,他竟然说不需要!
真的有够大男人的。

生日许愿对我来说很重要咯!虽然每次我许的愿望都不会实现。==



我堂姐自己亲手做的一本书。
是给来宾签名的一本书。


打开第一面,就看到公公婆婆的结婚照。
然后就是叔叔和姑姑的全家福。


真是很佩服我的堂姐,很有心思。


孙子和孙女上。
感觉好窝心呀!



呵呵,美吗?我画的~xD


都是我堂姐画到最美!很有创意。


堂姐把“寿簿”交给公公~


仔细的看,公公老了。
但是还很健康。

公,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