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变态。

除了变态,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自己了。

我怎么会那么变态!!!!!!

昨天,临睡前,我又杀了一只壁虎。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见壁虎,我竟然有那种……邪恶的念头。
感觉有好多小恶魔在我耳边煽动我去杀!
==

算了算……
我好像总共杀了……
5只小壁虎。

对!5只!
而且是小的!==

回想起,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恶心!很变态!很残忍!
我自己也感到很内疚。
==

看回那壁虎的残骸……
毛骨悚然。
无法相信,我竟然会那么狠。==

我相信,没有人敢像我那样,杀壁虎吧。

南摩阿弥陀佛。
壁虎呀!
以后见到我,有多快,就跑多快!
以免招惹杀身之祸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