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辛,辣面。

妈妈又不知道往哪里跑了。
我的午餐,又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其实,午餐时,我一点也不饿。只是,我馋嘴。xD

你有吃过辛拉面吗?

很久没吃了……

辛辣面,给我的感觉是……
韩国泡面。很贵咯!xD

对我来说,真的很辣。
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我还是煮来吃了。

很辣,又很大包。通常都是跟家人公私一包的。



我还以为我会吃不完。
结果,我吃完了。

原来,当一个人受到刺激时,
不管有多饱,哪食物有多难吃,你都会照样啃下去。
原因是因为你已经失去理智了?
可能。
这就是人家经常说的把悲愤化为食量吧。
而我,只是把受到的刺激化为食量。

吃着吃着,
我哭了。
辣到哭了!!
真的很辣……很辣……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