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Dredd




我忘了多久没去电影院看戏了。
我真的忘了。

最近也不会很忙。
可能没有特别想看的电影
或是
没有特别想一起看戏的人。
哈哈哈!

真的没有想看的电影。
但是却无缘无故被朋友拉去看了一部.... 我不怎么想看的电影。
没办法。我们太得空了。

结果我们看了一部名叫Dredd的电影。

故事背景应该是未来世界。哈哈哈!一部关于未来警察的故事。

在那个时代,警察不叫警察叫judge 裁判官。

故事内容我不说了。
我只能说故事内容很简单, 但是拍摄手法却比较细腻。
而且
有点血腥。

有好几幕我简直是不敢看了。
妈的。血腥不用紧,还要慢动作的。恶!

而朋友却觉得很好看。
男生都是喜欢这种血腥的画面吗?

如果你喜欢血腥、刺激,你可以去看一看。

重点是,到了结局为止,我都还不知道男主角的如山真面目。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