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中秋节快了。

我现在的状况,真的可以随时流眼泪。
现在时间是晚上一点。喜欢在半夜写blog。
心,也比较静。

中秋节,大家过的怎样啊?
我羡慕可以提灯笼,点蜡烛的你们。
我原以为我今晚也有机会。
因为在外国的表哥表姐都特地回来,还约好了要带孩子们一起到外公家庆中秋。

我真的很期待。
已经很久没有提灯笼过中秋了。

但是事与愿违。

今天早上,外公进院了。
我很担心,但是更害怕。

我担心外公,更害怕外公离开我们。
我已经不能再接受任何一个亲人的离开。

现在外公还在医院。
ICU,只是一个经常在港剧看到、听到的字母。
听到ICU,心简直沉了下去。
多么可怕的字母。

血管诸塞比我想象中严重,足已使一个人躺在ICU。
现在只等着情况稳定,然后“通波仔”。

听说,只是一个小手术。
但是我外公年纪不小了。
做手术,也有一定的风险。

现在只能作的是,祈祷。
希望外公可以早日康复。

我相信,外公一定很快就回来。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冥冥中的安排。
感觉真的很讽刺。

去年中秋节,我家的狗去世。
今年中秋节,外公进医院。

中秋节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怎么连续两年都过得如此悲哀?

明年,我一定要跟家人开心过中秋。

大家,中秋节快了。
希望不会太迟。

十月份,我相信会过得更好。

1 条评论:

  1. 雅雅的外公手术顺利吗?, 好点了吗?

    不要太担忧,hug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