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金莲记 + Uncle Jang !

嗨。不知道要po什么。
刚好因为要交摄影的功课,相机这几天都跟在身边。
拍了些吃的。
所以决定来写吃的!

话不多说啦。

金莲记

都有听过吧!


这间专卖大炒的店应该有几间分店了。
要不是开在我家附近,也不会有机会吃到。

话说,我老豆超爱吃大炒的。
现在除了阿华福建面,金莲记的福建面是我老豆的新欢。

就连我不怎么爱吃福建面和卤面,都觉得这间炒得不错。
真的不错。

不知道。或许是碳炒的关系,就特别好吃。


月光河也不错。
加上那粒生蛋,简直绝配。


卤面。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吃卤面。
可能是以前每个午餐是卤面的缘故,看到卤面我会怕。
但是金莲记的真的不错!!!加点醋,更美味。


晚饭时间,店面更是饱满。
还要排队等位子叻!


环境也不错。虽然价钱比一般的大炒来的贵一些,但是真的是不错。
就只是贵了一点点罢了。


 Uncle Jang

听这个店名听很多次,照片也看了很多次。
就是没机会次。
 现在,终于吃到了!!

今天去了在Ampang 韩国村的分店。
我还是第一次去叻~

老板都是韩国人。
马的!超有礼貌的。
但是……店员全都是……外劳。-。-

回来回来~

其实Uncle Jang 给我的感觉就像日本料理的 Teppanyaki 铁盘烧。
只是Uncle Jang 是韩国料理。而且没有拥有像 Teppanyaki 一样的超级抽烟机。

所以,身体一定会有残留一点油烟味。
如果,你想象下,店面饱满的时候……
靠!简直是油烟啊!!!!

Uncle Jang 的主菜比较简单。只有两种。
其他都是 Side order。



我们叫了 Dak Gal Bi 炒莲糕 + Ramen!
叫了两人份。快把我给饱死了!

我一直以为是我们自己动手煮的。
原来是有店员煮的!哈哈哈哈哈!




 怎样?是不是感觉不错?
是真的不错。

后来再加拉面下去,感觉却像在吃快熟面!
哈哈哈哈哈!

放了面镜子在这里是打算让店员便照镜子便煮菜,还是说想让顾客以为店面比较大,还是方便我照镜子?
哈哈哈哈哈!



发现拍的照片好少哦。
其他都蒙了。
算了吧。

朋友,下次我们一起去。


1 条评论:

  1. 以前有看到金莲记的优惠卷,
    不过地点离我家蛮远所以就没买了。
    她家的福建炒面我吃过一次,不过好几年的事了所以味道我也忘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