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九月。

好快。九月份了。

有没有发现,每一个新月份的开头,都过得很不顺利。
还是只是我而已?不过没关系。我相信好运过后就回来。

九月的第一天,我特难过。
我受了委屈。我心灵被创伤。我觉得被利用。

虽然只不过是小事一宗,但是第一次总是难么的困难。
这种第一次,一次就够了。

无奈。

都说了。有坏的,自然也会有好事。

昨天呀,我跟我中学时期很要好的朋友见面。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没见面了。
结果我们见面,一聊就聊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所以呀,
有些朋友不经常见面,不代表不是朋友;
有些朋友经常见面,不代表是好朋友。

朋友,就是这样。
不是每一个朋友,都可以无话不说。


2 条评论:

  1. 经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月头我总是特别的忙。
    对啊,有些朋友不经常见面可是常常会不由地想起他们,昨天有个朋友说他换了工作环境要搬回来,真开心又可以常聚了!

    回复删除
  2. 能相聚,是那么美好的。九月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