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面包树上的女人。

最近在看小说。
我开始喜欢阅读了。但是绝对不是关于学业的书刊。

我喜欢一个人搭着地铁、巴士,
戴着耳机,听着歌,读着书。
那感觉很好,很安静,真好。

最近在读张小娴的书。
我很喜欢张小娴。从中学时期就开始喜欢她了。
她的文笔很好。小说更是触碰人心。

现在在读着《面包树上的女人》。
这本小说我中学已经读过了。
再读回,因为已经没有书可以读了。
超后悔没去书展进货。

《面包树上的女人》讲的是爱情。
三个女人的爱情。

读到她们的甜蜜、失恋、被背叛、被伤害,好像读到自己一样。
感觉就像看电影,读着读着,全部画面都出现在脑海里。

虽然是一本已经读过的书,
但是感觉,领悟到的,却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然后!!!!!
最近在微博发现!!!

原来《面包树上的女人》已经拍成电视剧了!!!!!
兴奋到!!!!!!

一定要看的电视剧!




黄宗泽饰演男主角真的太适合了!
其他演员我都不认识。

只是看预告片,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叻!
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看,但是因为是张小娴的作品,所以极力推荐。
或者,你应该看了小说,再看电视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