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优点既是缺点。

如果你的唯一优点就是你的缺点,你会怎么办?

你会该掉你的缺点吗?
不会?会?

假设的选择是不会。
如果你的优点同时也是你的缺点,也是你失败的原因,那么,你还会改掉你的缺点吗?

无奈。

我被欺负了。
我没有勇气去理论。
我没有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没有坚强。

与其说没有勇气,没有坚强,没有坚持自己的立场,不如说,
我不够狠。不够铁石心肠。

我没有主见


无论做什么是,我都很在意对方。不知道。
担心对方会因为我做了某些事,说了某些话,而不开心。
伤了对方,我会内疚,会过意不去,会觉得对方很可怜。妈的,干我屁事?!
我经常吃亏也许是这样。
或许,只想避免以后见面的那些尴尬的气氛?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我没有像想中坚强。
也没有像想中本领。
更加,没有想象中……心机。

我遇到问题,我不懂得解决。
反而,被对方吃着上。
对方一句不可以,我就真的不可以。
即使不是我的错。

幸亏,我有两个比我厉害的姐姐。
他们帮了我。
教我做事要坚持,要狠,要有立场,要有原则,说话要有技巧。

但是,我竟然在担心对方会不开心。
雅雅!拜托!你连对方是男是女,是丑是怪,都不知道,竟然还跟对方客气。

我快晕了!


就连拒绝一个朋友,我都快纠结死了。
就总是说不出口。

我真的有点担心,以后我出来社会,会是怎样。
我还需要很多磨练。

我顾虑的东西太多。

心肠太软,太善良,这是优点吗?
几时才会变得狠一点?
社会,以后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
运气,以后可不可以关照我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