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告白。

在几年前,我买了一本名为《告白》的书。
我还记得买这本书的原因。看回这里

买了好几年,但是都没看完。
不晓得是因为华语翻译的有点怪还是什么。
不像一般我读的小说。好怪,有点混乱。
但是,绝对不是因为不好看!
故事设很吸引人!!!

或许,读回日语的版本会好点。
哈哈哈!

我会突然想起这一本书是因为其中一位blog友在书展也买了这本小说。
那时我才想起我也有这本还未读完的书。

我再拿出来读,
读到第二章,我还是读不下去。
我快睡着了。
是我的问题吗?还是真的翻译得有点问题?
无奈。

但是《告白》的故事很吸引人呀!!!
光看书名,一定会以为是什么爱情小说之类的。
你错了。

与其看一本会入睡的小说,倒不如看电影。
反正这本小说也有翻拍成电影。



这种告白,真的不是普通的告白。
我本人觉得这故事内容……
有点变态。与其说变态,不如说新鲜。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只知道我不停地在鸡皮疙瘩,毛骨悚然。
一部可以让人鸡皮疙瘩的电影,不会差到哪里去。

每一个故事情节,都让人很惊讶。
到最后你不会想到作者会以这种方式来报复。

是文化不一样吗?
总觉得,日本人的脑袋,很变态。

看了电影,我又想重看回小说了。
至少我明白小说中的“我”是什么角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