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082012

现在时间是凌晨1:16。
我很困,眼睛都已经盖了一半。
但是我想更新部落格了才睡觉。
因为,如果明天才更新,那种快乐或许不是之前的快乐的。
哈哈哈哈!我在说什么呀?

真的,有时候,一件事,一句话,都可以令人开心一整天。
至少我是。

话说,学校买了隔壁的高楼,今天这是开张。
然后请了舞狮,财神爷,搞得很像新年一样。
然后又有免费饭盒。

饭盒,我本来不想拿,但是朋友们都拿了,
心想,不拿白不拿,不如拿吧。

我拿了。但是我没吃!
觉得有点阻碍和麻烦。
因为要搭地铁。拿着饭盒,不方便。

结果,
我把饭盒给了流浪汉叔叔。
流浪汉叔叔看到我,好像看到财神。
好像已经预知我要给他饭盒。
开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大件事。
毕竟是第一次如此慷慨。

如果不是免费饭盒,如果不是觉得麻烦,我也未必会给流浪汉叔叔。
真的是不拿白不拿。

虽然不是真的有心,虽然只是一个偶然,
但是却觉得如此开心。
至少,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然后下午跑去谷中城找家人吃午饭。
自从大姐从美国回来后,我就很有口福。
因为只有大姐会带我去吃好料。
正幸福呀!!

Alexis

在一个礼拜里去了Alexis 两次。
妈的。那里的食物好贵。
但是却很值得。

食物好,服务好,环境更好。
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恋爱地点。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天使头发。
在一个礼拜内吃到两次,真是幸福呀!!


Angelhair Aglio Olio.
要不是看了张小娴的小说,我也不会点这个意大利面。
价钱不便宜。RM40!!!

如果那个老虎虾是像龙虾的龙虾,会更加好吃。
可惜那时已经卖完了,所以用老虎虾来代替。

然后,那里的蛋糕一定要吃。
跟外面的tiramisu有点不一样。
怎么说,看图吧。


比较有口感。吃了比较开心。哈哈哈哈!
也不便宜。RM15呀!!!
但是,这片蛋糕真的值得。

下次去Alexis,一定要点!

妈妈突然说,
“雅雅,明天跟我去跑步。”

莫名其妙。干吗突然叫我去跑步。
“为什么?”

妈妈的回答,才让我和姐姐无言。
“因为你很会瘦!!”

我和姐姐们马上互看对方,然后大笑。

妈!怎么瘦,还要跑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就很好笑。

妈妈,你太可爱了。
我时候,真的相信,我的低能,是遗传妈妈的。
我是妈妈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早上7点就起床了。
真的不能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