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无题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
可以是朋友,情人,甚至家人。

我也有阿!
不管开心的,伤心的,失意的,无奈的,烦恼的,
总之大概可以说的都会跟他说。
无所不谈。

但是,他却不会把他的事情告诉我。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不想把烦恼带给人家。

我不怎么开心。
把心里的事情告诉别人,是相信、是信赖的一部分。
管他好的坏的,这是一种分享。不是么?

但是,现在我特难过的。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变了。
总觉得我少了这种朋友了。

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我一上线,他必定会出现在我的窗口。
现在不会了。

已经没有找他的理由了。
有的只是不找他的理由。

我多希望可以像以前。
我想念以前。
我要回去以前。

我很难过。

自以为重要的人,你不找他,他就真的不找你了。

1 条评论:

  1. 有些人对自己的私隐,抹上厚厚的保护层,
    妳撞不开,也撕不开,只能沮丧离开。
    对于这样的人,他们很难信任人。

    报喜不报忧,有着强烈的自尊心,
    不允许懦弱、弱点让别人看见,
    不让人有机会攻击,或许可以这样说。

    也许有些人,本来就是这样的,怪不着他。

    要么就是接受这样的他(但妳会痛苦)
    要么就唱首:那就这样吧... ...

    p/s: 许久不见,别来无恙?

    hug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