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bubz!

最近真的很累。
才刚踏入八月份,我就很不开心。
感觉没有一件事情是顺心的。

直道今天,有一件喜事,真的令我很开心。
一件不关我的事的喜事!
哈哈哈哈!

我第一位关注的 Youtuber,也就是 bubz,要结婚了!!!!
我已经记不起我是什么时候看她的 video ,
不管是关于化妆的,还是搞笑的,
我都在看。



不知道他是谁的人,先看一看这个video吧!
我现在看回都觉得很搞笑!!

刚刚读了她的部落格。
很长很长!

当我读到她的男朋友,怎样给她惊喜,怎样跟她求婚,她怎样回复,她的情绪。
我竟然也被感动到哭了?
真的!

虽然只是透过文字,
但是我已经可以感觉到他们幸福了。

那种为了别人的开心而感到开心的感觉,
你不觉得也很幸福吗?

虽然她不认识我,
但是还是替她感到开心!!!

只是一件简单的开心事,
足以能够把我之前的无奈与不满统统都忘掉!
做人吗,开心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