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丹绒士拔 之 单身情人桥 之旅。

大家好!
假期快乐!
开斋节快乐!
马来人新年快乐!

我原本应该先写关于马六甲之旅的东西。
但是我记忆不是很清楚了。
现在只记得关于去丹绒士拔的行程。
丹绒士拔也就是tanjong sepat。哈哈哈哈哈!

虽然说tanjong sepat很小,
但是我们却在那里住了一天。
真是无聊到我抽筋。

我们在住宅区里的双层排屋。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虽然真的很乡下,但是跟城市里的乡下比起来,
那里的治安真的好很多。而且,很少马来人。

治安好到他们敢把洗衣机放在屋外,也不加锁。
治安好到我们出街都可以不用关门。
治安就是那么好。就是不会有人偷东西。

那天我们很迟才去,大概下午才到。

首先,我们先去了宝芝灵度假村。
没什么特别,就去看蘑菇和灵芝。

原来灵芝是这样种的!

蘑菇!

不知道什么菇!

然后就去了情人桥。


感觉着的很普通。
为什么却变成了情人桥。
还是说,走了一趟,
没情人都变成有情人了?
而且,人潮还真多。
可能是假期的缘故吧。


越走越没有安全感。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出名的关系。

情人桥周围都有很多……
枯萎了的树根。
但是我本人却觉得很美。

然后情人桥附近就有很多很多很多我的最爱!!!!
大爱百香果!

原来百香果是这样种植的呀!

然后晚上就在情人桥附近吃海鲜。
真的,虽然有海风和海浪声的相伴,
但是那里的海鲜,真的很普通。


这个是情人桥的最尾端。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等到太阳下山了才走到桥尾。
马的!超恐怖的。






















在情人桥尾端拍个照片留恋。

明天再继续。
我很累了。
睡先。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