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外公大寿。

你好!现在时间凌晨2:25。
刚吃了一碗泡面!
没办法,嘴巴太痒了!!
我的胃快爆了啦!
不过爽啦!哈哈哈哈!!

我忘了写一篇很重要的。
如果是重要,你会忘记吗?
自以为重要,但是其实在你心里却没有地位。
哈哈哈!

好,回正题。
话说,7月30号是我的外公82岁的生日。
但是我们却在7月28号庆祝。
因为大家都很忙!


82岁了!!!
但是外公却不像82岁。

这一天,住在外地的亲戚呀,
都回来跟外公庆祝。
我很期待。因为感觉很久没有一家团聚过了。
但是期待,往往会带来失望。
算了吧,那些不开心的,就别提了。



英国表妹!


我喜欢这张。他们平时都在打架。
但是那天却格外友好。


当然少不了我和外公的合照!!!
你不觉得我的外公很帅吗?!
我说,
“外公,你很帅叻!!”

外公回答我说,
“当然啦!老了更帅!!”

哈哈哈哈哈!!外公也有自恋的一面。
乐死我了!



不知道是外公心太急着要切蛋糕,
还是我们唱歌不好听,
外公很快就切蛋糕了。
愿也没许。

我年纪差不多一样,但是我们的辈分却不同。
哈哈哈!

很普通的庆祝。
但是都很开心。

对我外公来说,有人陪他喝酒,他就会很开心了!

外公!!!!
生日快乐!!!!
一定要岁岁有今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