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病。



谁喜欢吃药啊?
谁喜欢当药煲啊?
谁喜欢看医生啊?

不瞒你说,懂事之前的我非常喜欢生病。
别人生病,很痛苦。
而我生病,却很幸福。

为什么?这不是怪癖!
因为每次表姐生病,她都会长高。
而且那时我很矮,又不会发烧。
所以给我错觉说,生病就等于骨骼生长,然后就会生病。

科学上是真的都这样的说法。
但是不是每一个生病发烧都是骨骼发育而造成。

好吧。就当我那个时候是年少无知。

现在我过了发育期,再也不会为了发烧而感到高兴。
而且,我很苦恼呀!

不要说生病发烧了,肚子痛呀,胃痛呀,皮肤敏感的,
都变成我的好朋友。
每一个月都回来看我一次。、
而且每一次都是在我放假的时候。

我说,中头奖都没有那么准。
干!!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经常生病。
体重也突然下降!
是因为天天熬夜的关系吗?
就算是,也改不了爱熬夜的我。

朋友阿!
要好好珍惜爱熬夜的我啊。
如果万一哪一天,我先走了,不要到时才后悔呀!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真是苦。
我说,这次以后,
我不要在生病了!!!!
管它大病小病,统统都给我滚远点!!!

假期都在煲药卧床!
干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