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我不爱了。



我不是故意要伤害别人。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对吗?
一次过说清楚,终比给假希望还好。

每次都是这样,我拒绝了别人,而我却在那里内疚。
干!

我不是在臭屁,但是桃花真的很旺。
我不懂拒绝了多少人。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哦!!

我也会担心,错过对的人,然后从此就一个人。
但是比起这个,我更加害怕爱上错的人。

我不恋爱。
我害怕。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以后有了另一半会怎样,

看见身边的朋友爱的死去活来的,
看见他们伤心,
我也曾经历过
更加害怕。
再加上,那段阴影,那种背叛。
我不想再有第二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次,就够了。
再有第二次,你是猪。

别人是婚前恐惧症,我看我是恋爱前恐惧症吧。
妈的。你不觉得很恐怖吗?

张小娴说,
坏的爱情,让你放弃全世界;
好的爱情,让你看透整个世界。

我要的是后者。谁不要呢?
但是,遇上前者的机率通常会比较高。因为爱是盲目的。

最近都有一个人对我很好。
我已经拒绝他好多次了。

每一个拒绝,都很害怕他是对的人。
每一个拒绝,我都希望他不会因此而放弃。
每一个拒绝,我都在怪自己为什么不跟他在一起。
每一个决绝,我都恨自己为什么不能爱他。

但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那种恐惧在作祟,我一直都没有要跟他在一起的欲望。
所以,感觉却像拒绝了一百次。

他对我越好,我越害怕。
我害怕他对我的好事有目的。
我害怕他达到目的,就会没收他对我的好。
就当我想太多。

有些东西,宁缺毋滥。
如果不爱,就不爱。
伤的不只是会是自己,也会伤到别人。

现在,我真的不爱了。
我打从心底,不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