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丹绒士拔 之 最终篇。

丹绒士拔村游

然后第二天一早起来吃海鲜肉骨茶。

不晓得是我吃惯了普通的肉骨茶,还是我不喜欢吃虾。
我都觉得,其实都很普通。
只是多了虾鱼。

然后在街上看到这个!!!!
新鲜的百香果汁!!!
平时都是看到百香果茶啦,百香果奶茶,百香果绿茶。
但是这次是原汁原味,什么都没加的百香果汁!!!
真的太好喝了!

喜欢它的酸,大爱它的甜,更加中意它的香!!!


咖啡制造场。

这是制作咖啡的机器。
人潮多到土产咖啡七早八早就卖完了。

跟咖啡老板拿了一个还未经过加工的咖啡豆。
完全没有咖啡味的果子。
不说,都不知道这其实是咖啡豆。

由于假期的关系,
那里著名的梅菜包,是梅菜包吗?忘了。
人龙多到!!!!
所以这次没吃到包。没关系啦。

官燕苑。
养燕子,存燕窝的地方。

那里还有很多家禽叻!









看到这个,我笑了。
老鸟造的巢!!!
好怪呀!

参观猪场

天啊!!!!!
我活了快20个年头,还真的是头一次看到猪。
平时都是在电视上,卡通上看到。

怎么都把猪朔造那么可爱!

猪真的很猪!
而且很臭,那种味道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我阿姨一进到猪场,就吐了。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臭。

虽然很臭,但是我却很兴奋。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肮脏和很臭,
已经没有别的形容词克一形容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个,真的觉得好好笑。

大猪。

小猪。

待产的猪。

喂乳的猪。

咆哮中的猪。


懵猪。

饥饿中的猪。


工人喂猪的影片。
饿猪,还真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猪呀!!!

这是还未经过加工的猪粮。

以为猪其实是这样


原来其实也只不过是纯属虚构。

海滩篇

真的很无奈!!!!
前前后后去了三个海滩。
但是没有一个可以下海玩!!!
只是很单纯的坐在海边听海吹风。

丹绒士拔的海。
原本可以下海拉网,但是时间的问题,没得捕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遗憾呀!!!!

Morib Gold Coast 的海。
也失去吹海风。-。-

还有放风筝。哈哈哈哈哈! 

Sepang Gold Coast.
嘿!终于可以去海边走走了。

喜欢沙,喜欢海冲过我的脚的感觉。
舒服。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像这样跟家人一起旅行。
虽然很累。但是,偶尔一次,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