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愚人节,请快乐,

人类,昨天熄灯一小时活动你有参与吗?
有?很好。
没有?请离开地球表面吧!
我?当然有参与啦。

那么快,3月份就这样过去了。
我还来不及说再见。
也还没做好准备迎接4月份。

今天四月的第一天。
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节日吧?
愚人节。也是张国荣先生的忌日。

如果是以前,我最喜欢愚人节!
因为可以不需要理由地欺骗人家。
现在,愚人节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了。
长大了吧?

我当然想作弄以下别人啦。
但是,我再也找不到作弄别人的好法子啦。

那些,
“喂,你后面有东西。”
“其实,我喜欢你”
“鞋带掉了。”
帖子条之类的玩意已经不新鲜了。

而且今年愚人节在星期日。
天,怎么在星期日。
更加没机会作弄别人了。

有一个不需要要理由来欺骗别人的日子,
不骗白不骗。
管它什么烂招数,作弄到人就是好招数。

你作弄朋友了没?
被骗的你,愚人节快乐。


我,好像恋爱了。
我爱他。好爱他。




骗你的。愚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