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睡眠。

你好吗?
我还不错。

就很想写Blog。
但是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

就随写吧。

今天应该会很累。
应该会很早睡觉。
应该……

每次很累的时候,我却不想睡觉。
不停地在想着外面的世界。
阿姨说,这样代表野心大。
真的吗?

平时不累,我却想睡觉,结果却睡不着。
真是犯贱。

今天同学看到我,大家都问我昨晚几点睡。
老实说,我昨晚比平时还要早睡。
但是他们却说我眼睛很肿,样子很累。

在朋友眼中,我都是夜鬼。

奇怪的是,我却一点也不在乎我样子多么残。
以前,我一定会因为样子残而早睡觉。

天,我变得不爱美了。
管它样子多憔悴。我不在意。

我真的很想早睡,我甚至灌醉自己好让我醉晕。
但是,没作用。
可能酒量太好了。

我也试过早上早早起床。
但是,也没用。
因为晚上根本不想睡觉。

我也试过用Lucid Dream的方法,让大脑以为我睡觉了。
但是我害怕。不敢。

不懂什么是Lucid dream?
请看这图。


不要尝试。危险。

晚睡,我发现我身子真的弱了很多。
经期也乱七八糟了。
好不健康。


开始害怕了。我会睡眠不足然后死掉。
好吧。
我尽量早点睡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