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TITANIC 3D


天啊!
我没有想过我还能有机会在戏院看 Titanic!
而且还要是 3D 的!

我说,
3D 版的 Titanic ,绝对值得去看。
虽然说是3小时多的戏,但是却没不觉得你在戏院已经坐了3小时。
因为每一段都很精彩。
不会因为要拉长电影而夹杂那些无聊的画面。

以前都没有真正去欣赏这部电影。
只知道是 Titanic 撞冰山的故事。

看了后,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可能那时候第一次看 Titanic 的时候还小。
根本不知道那些爱情故事。

现在,才知道,原来Jack 是那么伟大!
啊~我哭惨了!
当然,现在的世界怎么可能还有 you jump, i jump 的爱情故事。

但是还是有点小失望。
对3D 的效果失望。
因为没有想象中来的立体呀!
最立体的都是那些字幕罢了。

撞冰山的那一幕,如果在立体一点。
那就很完美了。

戏院又冷,看着这一幕,


我也一样在发抖。
又感动,又冷,又抖。
幸亏朋友有带冷衣。

我看得太入戏了。
船快沉下去的那一刻,我也仿佛能感受到那种,
彷徨无助的感觉。

我也哭了。

你也去看吧。
你不会有浪费时间金钱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