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9岁的天空。

19岁,你是怎么过?
19岁,疯狂的时候。

24。03。2012 星期六去爬山。
爬山并不疯狂,也可以很疯狂。

我建议凌晨4点出发去茅草山。
朋友说我没有常识。
结果那位说我没常识的朋友竟然也莫名其妙的在凌晨4点30分到我家门口。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没常识。

凌晨5点到左右到茅草山。
天都还没亮。
最糟糕的是,我又失眠。
可以说完全没睡觉就去爬山了。超晕的。


到达第一座山峰时的天空。
你可以想象是多么早吗!? 
突然,其中一位同学说出了19岁的天空。
感觉真妙。

快晕倒的我。超想吐。
原本我想放弃不再继续爬。
我真的快脱水了。
但是看见天空,还是暗的,星星还是亮的。
改变主意。冲上山顶看星星。

一边唱着,
“星星亮,星星亮,星星照在茅草山~”
超白痴。

最不能忍受的是那些烟者,在那么新鲜的空气下,也要抽烟。
污染空气,破坏气氛。
祝烟者早日烟死。


到了山顶才6点左右。
天也还没亮。

星星却比想象中黯淡,小。

但是可以跟一班朋友在山顶看星星,研究星行,误把飞机当流行来许愿,
真是有够搞笑的。

到天亮了,才下山。

成功征服茅草山的最高峰!拽你!



每次爬山都回想到服兵役的日子。回味无穷~


喜欢这张。拍出了Forever Alone的感觉。


下山的时候,还来得及看日出。
真幸福。


不要以为很容易。这一个斜坡有超过45度。
我每次都不会刹车,每次都会冲下去。


当然也不会忘了去石拿督庙。


超无言的。
同学长得高大,却害怕高。
晕。

好吧。以为就这样可以回家睡觉了。
哪知道……



小白在半路抛锚了。
超好笑。
我人生第一次推车!!!
已经够累了。还要推车。
蛮不错的经验呀!! 

真是一个有趣、有笑、又有汗,的登山记。
下次登山,决定带点吃的上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