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爸爸妈妈不在家。

爸爸妈妈去旅行。
那么,我就完蛋了。

又得过着自立根生的日子。

怎么医肚子呢?
我不想三餐都吃面。
烦。最难做决定的决定就是决定要吃什么。

我有上课,姐姐有工作。
那么,我家的3C要怎么办?
喂不到他们吃早餐,晚餐才喂又怕他们抓狂。
3C是我家养的3只大丹犬。
烦。最害怕他们抓狂的时候。

洗衣晒衣折衣扫地洗完洗狗粪
都要一手包办了。
别指望我的二姐,她会帮忙,简直是奇迹,
烦。不要洗衣可以吗?

最糟糕的是,我要怎么去巴士站呢?
终不能经常叫80岁的外公载吧?
烦。我不想从巴士站走路回家。也不想打扰到外公啊!
好吧,这自然而然变成我跷课的理由。

爸爸妈妈,快点回来吧。
我不想太自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