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无政治论。

曾经以为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和平的国家。
一个不会有抗议游行的国家。
也不会有暴乱的国家。

428大集会,我没有去。也不曾想过要去。
428事件大家都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算有面子书也会知道。

老实说,我根本不知道428大集会到底是在抗议什么,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样的集会。
政府有多腐败,我真的不知道。
即使你要跟我知道,我宁愿选择不想知道。

但是看到大集会当天的人潮,这就真的证明政府是多么的腐败了
有多少人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不闻不问,就只因为我还抱着“马来西亚是个和平的国家”的这种该死的概念。
我真的希望还是。

看着新闻的报道,面书提供的新闻,
真的不想再看下去了。

太恶心。太丑陋。

我不开面书了。
快被这些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报道给薰死了。
新闻,也不看了。

报纸,只有日期是真的。
其他,都是谎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