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25042012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

今天翘了一堂课,跟朋友们聊的很开心。
今天不用搭巴士回家,朋友载我回。
今天朋友请我喝星巴克,再送我星巴克钥匙圈。
今天姐姐打包椰浆饭,然后请我去吃韩国餐。
今天爸爸生日,但是人在广州。我透过视频唱韩版生日歌给爸爸听。爸爸笑得很开心。
今天一家五口,爸妈,大姐都不在马来西亚,但是却聊得很开心。

但是
当我洗澡出来才发现我的链不见了。
一条不美,但是很健康,而且很贵的链。
妈妈给我的。

我吓慌了,从楼上走到楼下,从屋内找到屋外,问了朋友。

哪知道,我在心想:
“如果我的链是因为我的快乐而不见的,我宁愿不要快乐,我只要回那条链,我不要快乐。”

就在我有了那个念头的的那一瞬间,
那条链,就出现在我眼前。

那未免太巧合了?
这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我愿意用我的快乐换回链的遗失吗?
代表,我不会再像今天那样快乐吗?
我希望那只是巧合。

可能是我看戏看太多了。
链找回了,我还是要开心过日子。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