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窝囊中……

现在,我应该在读书。
但是……
妈呀!我还在这里干吗?!
秃废什么呀?!

是超困的!睡到一点还不够……-。-
没有那种动力!你明白吗?

听说SPM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到了?
真的吗?
连看日历的勇气也没有?
有够窝囊的……


听听这首歌。和有意思。



"细路哥细细个仲细得几多年
唔好俾你嘅童年净系充满考试同测验
望下个天 咁好天
去下海边
因为到你大个就会忘记乜嘢系大自然"


超喜欢这句:



“唔好随便同人发生关系
话就话前事不提
都系另一种虚伪
因为
我始终认为
你老公都唔想知道佢有咁多襟兄弟”

暴笑ing~

明白吗?人生短短还有多少个十年?柴九的金句。

现在只希望快快考完试。
然后去玩!!!

朋友们都说我是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
好吧。我承认。
谁叫我有个那么专制的姐姐?
无奈。

考完试了……
我要穿着比基尼去黄金海岸!!
虽然我是飞机场上加两个丁……-。-
SO WHAT??

我喜欢。吹阿?

然后……
我要去溜冰。
假装自己会溜一样。
再推人家跌倒。
然后再一旁偷笑。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都兴奋。
我知道我有点变态。-。-

哦!对了。
我还要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指甲油!!
虽然我只有十支手指和十支脚趾。
因为我是女生。我爱美。

现在想到都开心……
精神起来了!
有心情读书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