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童眼

哇!!
我看了《童眼》。现在才去看,会不会太迟啊?
可惜,我不是看3D的!



你应该没被这海报给吓到吧。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套鬼戏。
是鬼戏吗?算是吧。
我时不时都有捂着双眼。-。-
好,我承认我胆小啦!!

最不爽的是那TMD的姐姐的男朋友!
拜托,我跟你不是说很熟啦!
看鬼戏一直作弄我。
真是忍无可忍了!结果我在戏院大叫!


“我要一直弄我!可以吗?!”


TMD。

扣分!!!!
不好意思。离题了。

杨丞琳饰演的角色是那种……敢死又固执的吧。
竟然自己一个人和一只狗去找鬼?!哈哈哈哈。



最恶心的是……
人狗合体的那个怪物。
真是的!很佩服彭氏兄弟咯。这样都想到。-。-

对了,我喜欢余文乐。xDD

如果你还没看,可能不懂我在讲什么。
如果你要看,最好是别去看啦。-。-

2颗半星。
我不喜欢。

xxxxxx

觉得,好像被他愚弄了。
真的很气死人!!

话说,他要打电话给我,我不给。
好啦,你成功的说服我了。
我让你他给我。
TMD。

你竟然说……
“you change your mind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 I don't feel like calling you liow.”

除了WTF,我还是要骂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